昨晚和戶長吃過飯去巨城散步(好有貴婦感!)其實是吹冷氣來著...(冷氣果然真夠冷的)

戶長血拚之心突然湧起,還指定要去走搜狗那區,我們就這樣逛過去了...

剛好看到一件上衣還不錯,我忍不住尖叫說我想買...

花樣不同但款型是飛鼠袖(如下圖)~

飛鼠袖  

戶長馬上說: 不要買那種像風箏的衣服!!

聽了我馬上歪邀一下,但這形容詞實在太好笑...讓我在高級的搜狗笑得像蕭婆一樣...

也讓我好奇心大發...

 

繼續逛看到一個年輕女孩穿短褲內搭七分黑色褲襪內搭褲(如下圖)...我馬上問戶長這怎麼樣...

內搭褲  

戶長: 應該要穿到底吧...是錢不夠嗎? 

我繼續笑得像搜狗本日蕭婆....想到我衣櫥也有一件...可以來跟戶長多要點錢去買穿到底的...

 

這下滿場的高檔貨已經對我沒吸引力...忙著搜尋飛遜的辣妹...

 

我: 那那那這個你覺得如何? (指著穿長版上衣搭花花內搭褲的辣妹)(示意圖如下)

花花內搭褲  

戶長:沒感覺...我不是每種都有感覺啦! (天蠍的警報器響起)你要幹甚麼?! 不要給我亂寫!!(發現了!!)

 

所以事實證明,有些衣服真的是我們女孩子自己穿開心的,一般男人所感受到的其實是大大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