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前戶長可能因為家中沒有姊妹,又一路念男校+理工學院,對於女生總是有些不當的幻覺...

不是那種會犯法的...是說他曾覺得穿高跟鞋和健行爬山是不衝突的...

他會希望女友長髮披肩穿得美美的...但又會去那種需要走超多路爬小山那種約會行程...

我後來直接跟他說這是幻覺。(正解)

 

婚後他有稍微回到現實一點,但這幾年韓風吹起,連對時尚沒FU的戶長也感受到那波流行。

竟然還肖想要幫我挑幾款"韓版"的衣服來穿穿~

最好再貼貼假睫毛,戴戴瞳孔放大片~

連百貨公司周年慶還會催我去買些保養品....

 

寫到這裡想來許多女性朋友會羨慕死了~覺得有這種老公真是太好了!

但很抱歉人生的劇本就不是降走...

其實很多女生覺得美的冒泡的衣服戶長嫌到不行,

明明本人身材不適合某些款型他卻吵著要我穿...

還常說女生就該那樣子等等...說我太MAN...常常氣煞我也...

最近又更過分了...我最近有比較胖一些...

女人家其實都知道自己多了幾斤肉也都暗暗有計畫...

戶長卻愛把白目當情趣...常常拍著我的腰邊肉還有肥手臂說

"好胖啊~好胖啊~胖嘟嘟~胖嘟嘟..."

我通常對付這種白目當情趣是不予理會...

但聽久了加上最近有點敏感...

最後終於惹火我了....

DSC_1861  

所以...從此我沒有再聽到他說"胖"之類的字眼了...

要我當女人就記住別說我胖! 只要是女人都討厭男人說她胖!

懂不懂!懂不懂!

 

P.S.後來戶長還天真地問我說: 那我常說我媽胖,她會不會生氣啊...

我回答說:你媽媽是用母愛當內力頂著啊...(母愛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