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長愛吃甜食是我們周遭親友人盡皆知的事,我則是往相反路線走得很不愛甜食。

但唯有喜年來蛋捲(原味)是我少見執著的甜食,因此到costco看到家庭號的喜年來我很難得的扛一箱回家。

戶長是很典型"愛甲假洗裡"(台語: 愛吃假小心)的人,常常前一晚還在叫說吃零食會胖等等,

隔天早上我通常會發現兩盒蛋捲空盒躺在垃圾桶裡...(默)

但我也是久久才會吃一次,就睜隻眼閉隻眼隨他去。

 

昨晚戶長又開始叫想吃零食,但這次竟然很難得的身體很誠實(?)地去拿了蛋捲說要吃。

我赫然發現整箱家庭號竟只剩一盒了...當下心想前兩天看到的那四盒庫存是我夢到的嗎?

不過看到咪咪笑的戶長答案立即不言而喻...我只好不甘心的要戶長留兩根蛋捲給我...

IMG_0286  

過沒多久,戶長拿來書房給我,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快吃免得生螞蟻...

(現在回想頗有作賊喊抓賊的FU)

IMG_0287  

我漫不經心的看到包裝袋被拉開一角,露出兩根蛋捲...很正常...

1

接著把包裝袋抽掉...!!!!!!!!!!!!!!!!!!!!!!

1374284_672412966102910_470677015_n  

而我的表情和煞然急凍的氣勢卻讓某個把耍白癡當情趣的傢伙在我身後狂笑得花枝亂顫...

手上還捏著另一根蛋捲...(果然殘存的一點理智讓他不敢真的吃掉)

IMG_0288  

在某人終於狂笑完之後,為了性命安全趕快奉上手上那根完整的蛋捲...

而老娘已經沒心情吃了...

只淡淡然地以臥薪嘗膽的心情吃掉那兩根半根的蛋捲...

那晚還不時聽到某人在客廳回想剛剛情景忍不住噗哧笑出聲...

IMG_0289  

馬的認真就輸了啊...可是我真的感覺好空虛...我一定要復仇啊啊啊啊啊啊!!!!!(雙手握拳向月亮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