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玩了一衣五穿, 看了興致大發, 找了幾個朋友想一起來玩

或許真是我太閒, 到最後只有一個認真的孩子交卷, 連她交卷的時候我都還在打滾拖稿...XD

不過在罪惡感的深淵打滾久了也該爬出來 ,

今天趁著戶長不在家, 火速弄了五個造型拍一拍 ,聊表心意~

=======================================================

先來介紹主人翁吧~

褲裙.logo.jpg    

說真的我有點小作弊...黑色素面的褲裙真是超好搭的啦~ 但我真的超愛它的~讓我日新月異的肥胖也能帶點俏麗感(還在不知死活ING...)

 這家是我到新竹後愛逛的心頭好之一 ...他是韓風BUT台製喔~

所以跟得上風潮又能愛台灣, 價錢也都很實惠(單價大概都300~700 不等)

衣服滿有設計感, 很合我的口味~

fifty percent.logo.jpg  

 

好啦好啦~ 趕快來報告一下怎麼讓這小妖精無所不在吧~

 

 Style.I   上衣是在同一家買的   軟料又七分袖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搭個多層次的長鍊  穿上有點帥氣的鞋子就可以去吃喜酒了~

style.5-1.logo.jpg  

Style II. 上衣是我也很喜歡的長版斑馬紋長T, 搭上同樣斑馬的及膝襪, 一雙中性的皮鞋   戴上粗鍊十字架項鍊  有點中性小龐克風(請自動忽略我肥美的腰間肉謝謝~)

style.5-2.logo.jpg  

Style III 小公主OL風   我很愛的KENZO蓬袖襯衫  搭上有點貴氣的多層次長鏈  高跟鞋也一定要有蝴蝶結的啦~ 雖說腰間肉還是那麼的清楚明瞭...T T

style.5-3.logo.jpg  

Style IV 2010冬天我常穿的造型之一  裡面穿個套頭黑色毛衣  再套上漆皮太空裝背心  穿個靴子  天氣冷還是要有俏麗感!(握拳)

style.5-4.logo.jpg  

Style V 最後以舒服寬敞來收個尾... 小家碧玉風格的細碎花上衣  搭上珍珠長鏈  下面搭個低跟小尖頭鞋   我只想捕抓那最後一絲的氣質啊~(腰間肉我終於把你藏好了...給一個讚吧)

style.5-5.logo.jpg  

經過這次挑戰覺得啊 

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其實是你還沒有玩到徹底(變胖穿不下又是另一個議題...)

能夠這樣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櫃也是很有意義

才不會因為一時潮流失心瘋買了一堆卻只是穿個一次束諸高閣

只要你求新求變  老衣服也可以有新風貌!  

環保又省錢,各位朋友也可以來玩玩看喔~

 

P.S. 下次再來聊聊我的一家三代服裝秀吧~我可是有收藏年紀比我大的衣服來著呢(狀況很好那種不是堆肥用低喲~)

P.S.2 我又把自己推入火坑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