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上台北工作的時候,有同事好奇問我說...

  飆車1    

當下當然大力的為台中推廣一番...那麼陽光普照氣候宜人東西便宜好吃服務又讚的好地方嘛~

怎麼可以因為飆車族就退縮了ㄋ?! 這都是謠言來著!!

 

結果有次下班同事看到我騎車呼嘯而過... 

飆車2  

 

坦白說我這台是十來年的老爺車(當初也將近十年),時速表也壞了搞不清楚速度, 也不是多會飆只是騎的快一點跟形象不太符合而已...

排氣管因為一次車禍破了個洞, 但為了省錢也不妨礙行駛, 我就這樣康啷啷啷的來去自如...

 

但在一生淳良的台北同事眼裡可不是如此 ...

飆車3  

我想他們已經把我列入台中治安不佳的原因之一了... 但我真的已經從良了...雖說我還是覺得機車上貼個"追夢人"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