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跟一個認識多年的學妹聯絡上

 她很想來我的新竹小窩來看看我

也很熱情的說要帶伴手禮

問我想要甚麼...

主婦的願望1.jpg  

本來也是婉拒了  因為實在該買的都買了  該A的也A了   人該知足想想日本無家可歸的災民們...

但學妹好幾番的好意只好認真思考一下聊表心意...

主婦的願望2.jpg  

突然靈光一閃...其實有個魂牽夢縈好久的一個東西 ...

主婦的願望3.jpg  

認真的跟學妹說了當場電話那一頭沉默了好幾秒...

學妹大概很難想像在她心目中一向強悍新女性的學姐竟然整個主婦魂上身來著

我在間奏時也因想到正妹學妹穿著火辣扛著燙衣板在火車站等我的畫面...還是說不用了~(哈哈阿哈哈哈~~)

 

其實一直沒買是因為通常要燙衣服都是有場子(?)需要正式服裝而且大多是戶長的衣服需要燙

這種時候都會回戶長家,

而且還有公公這位燙衣達人的全套設備+達人親臨現場指導直接自己來(看不肖媳婦笨手笨腳實在看不下去溜~)

所以燙衣板對我目前的人生真是可有可無哪~

meimei你就別放在心上囉~我不會叫你扛那個搭火車低~(笑)

 

此時會想來唱個主婦的願望, 咳咳~老師請給個音下音樂吧~

 

"孤女主婦的願望"              編詞&主唱: 大頭嫂

請借問可愛的青春辣妹啊,人塊講科技新貴竹科對叨去,

阮就是美代子閒閒的主婦,自嫁人著來離開繁華的台北,

雖然無人叫阮洗衣洗碗倒垃圾,阮想要來去園區做著女工度日子,

也通來安慰自已心內的欷微。

 

請借問路邊的警衛杯杯啊,人塊講對面彼間公司是不是,

104有登要用人阮想要來去,我看你猶原不是閒閒的貴婦,

雖然無人嘎咱碎念將來代誌,在世間總是著愛自已打算恰合理,

青春是不通耽誤人生的真義。

 

請借問公司的HR大姐啊,人塊講這間公司有要採用人,

阮雖然也老咧攏不知半項,同情我地頭生疏以外老公忙,

若是少錢也能忍耐三冬五冬,為將來為著血拼甘願受苦來活動,

有一日總會得著心情的輕鬆。(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