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家有隻很有戲的公關貓, 平常總是以主人為天,

不只主人回家會急急忙忙趕到門口撲倒歡迎,

非營業時間001  

只要我朋友在家總是黏TT話很多又很愛撒嬌~

不過我朋友說才不是這樣子呢~

話說有一次我朋友感冒便請假早退, 提早回家休息。

回到家一開門公關貓卻反常地沒有歡迎儀式,

還一臉迷惑樣...

非營業時間002  

朋友也沒想太多~東西放了就坐在沙發上打算開電視來看...

正當伸手要拿遙控器時卻發現...

非營業時間004  

只見公關貓一臉晚娘面孔淡定的看著她...前腳放在遙控器上...

非營業時間005  

彷彿說: 小姐~現在非營業時間喔~電視可是我的呢~

當場朋友真是傻眼...更妙的是到了傍晚公關貓竟恢復平常撒嬌黏人乖順樣~

真不愧是公關貓...夜晚才是它的營業時間啊~

非營業時間請主人乖乖上班賺錢才能買罐罐貓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