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電腦D槽快爆了, 索性整理一下檔案把去年的照片來存到備份用的小硬碟去

無意看到了一張照片想到一件非常搞笑的事...

 

我有個好朋友領養了隻三腳貓, 是隻非常有戲的貓。

只有三隻腳但手腳非常靈活, 上下樓梯也都不是問題,

雖說是一歲多才從貓中途領養的野貓, 也歷經辛苦的日子(會少一隻腳是因為發現時被捕獸器抓住多日那隻腳已經壞死只好截肢),

卻是非常黏人搞笑也很"搞威"(台語: 多話)~

常聽朋友講到他家貓的趣事我都會笑破肚皮。

而且此貓不僅主人回家必行門口翻肚歡迎儀式

非營業時間001  

連我去拜訪時都有幸如此受招待~還加上坐大腿撒必思喔~(是貓坐我大腿不是我坐貓大腿~)

我都稱此貓為貓公關~

 

 

話說有一晚深夜裡, 當天下著春雨也伴隨著轟轟不斷的春雷,

朋友睡夢中被他家貓公關在房外四處暴衝的聲音...想想貓咪應該很害怕吧~

就抱著憐憫心起床查看。

一開房門聲響卻停了...朋友正納悶怎麼回事

開燈一看馬上看到一個非常噴飯的景象...

打雷好恐怖啊啊啊  

也不知道貓咪是怎麼把自己套上袋子的(絕沒有人幫她套)...

套上小黑貓的袋子感覺也很搭啊...是有媽媽保護的FU嗎? 還是這樣雷聲比較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