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體脂計後, 我開始很熱衷於運動及減重這檔子事...

不過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果然有差, 運動半天大概只有半公斤到一公斤來來回回...

運動其實還好, 比較難的是在寒冬中克制不吃零食...

即使像我這般不愛甜食的人不免也會想在冷冷的天氣補充點熱量

飢寒交迫果真會讓人意志軟弱啊...

 

話說今天去巨城逛了誠品後準備回家, 心裡突然一陣空虛...

不是因為戶長去吃尾牙一人寂寞的關係...

而是下樓時看到我的心頭好...

人定勝天-1  

坦白說因為之前聽了一位減肥成功的同事說...晚上少吃澱粉減肥成功之日即指日可待...

我也忍了好一陣子沒去吃下午茶了...

所以此時此刻心情是分外懷念但也深深明白我與這小甜心已是不能在一起的陌生人...

 

就這樣搭著手扶梯一圈圈的下到一樓

我的心看到史搭爸又悸動了起來...

記得他的巧克力蛋糕也曾經陪伴我一些美好時光...

管他的體重! 管他的瘦身!

我就這樣隨著我的心排隊去了...

結果老天果然有眼....

人定勝天-2  

平常那種蛋糕都是死守到最後的...今天竟然拋下其他奇奇怪怪的同伴就這樣賣~光~了~

當場我只能含淚掉頭而去...華仔的歌聲也彷彿在耳邊響起...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但人定勝天! 我想吃點甚麼的意圖已經勝過一切! 就在停機車的附近看到一家鹹酥雞...

就這樣點了一包小包甘梅薯條帶回家....

人定勝天-3  

唉~真的好好粗喔~以前從沒放在心上的甘梅薯條現在也變成珍饈了...

不過明天要跑個兩三千看來是必行之事了...(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