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PO就是講蠢事...感覺真是微妙啊~

不過這算是2012年發生的...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話說上個月有天晚上, 我從陽台進廚房, 天氣很冷也順手關上門。

但那天不知怎樣恍神, 可能加上一些新竹風的推力, 我的腳還沒踏進廚房, 門卻被我的手活活關上了....

蠢事一'樁01

是的...(真不想承認)...我關門夾了自己的腳...

當下阿公阿嬤爹娘菩薩上帝等等都被我在心底深處呼喚過了...

我家那門平常總很讓我欣賞的結實...這次也讓我的腳趾充分感受到它的威力...

我痛到抱住腳講不出話來...一向對聲音敏感的戶長大人也火速來到現場關心...

蠢事一'樁02

但在戶長大人確認我無生命危險且聽了事情經過, 卻是沒人性的噗哧笑了出來...

果然是個真誠率直的人啊...

蠢事一'樁03

那小小的噗哧讓我從痛楚回過神來...正想惱羞成怒的反擊...

戶長卻馬上這樣"安慰"了我....

蠢事一'樁04  

戶長真的很希望我紅是吧? 無言...

 

不過悲哀的是...我還真的畫了........(自打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