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戶長去公司加班,我在家看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 的"Don't tell my Mom..."

突然覺得腳有點乾乾的...想想來幫它們做個SPA吧~

先把給西(台語:工具)拿出來 ...去角質海綿、去角質霜、精油、毛巾、臉盆...

腳有點乾乾的來做個SPA吧~  

其實應該要用溫水比較好,但夏日炎炎就用常溫水泡泡腳吧!

然後用去角質海綿輕柔的幫腳腳去角質,再用去角質霜打圓推抹, 把風塵僕僕的表皮抹一抹~

清水沖洗後用毛巾擦乾,然後取一點精油開始來馬殺雞一下~

精油是婆婆的乾女兒從德國回來時送的~真的好棒!  

今天是檸檬草  

然後腳腳就變得比較蘇湖滋潤啦~:D~你們雖然長得沒那麼美但是有你們才能帶我趴趴走啊~感恩感恩~

我的腳啊辛苦你們了~  

幫腳腳按摩的同時我的爪子(雙手)也順道滋潤囉~ㄎㄎ~

而且有我最愛的主持人Diego陪我這般寧靜午後真是透心涼哪~矮辣乎由~

有Diego陪我一點都不孤單啦~  

well, 有時候不妨幫自己或家人在家做做簡單的去角質和按摩, 犒賞一下辛苦的身體, 讓自己更有向前走的動力喔!

 

Note: Diego Bunel是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中一個旅遊節目"Don' tell my mon..."的主持人,

http://www.newslinemagazine.com/2010/11/review-dont-tell-my-mother-im-in-pakistan/

這個節目常去拜訪一些特別的國家並針對較敏感的話題去採訪

例如:911後的巴基斯坦--拜訪經院、伊朗 等等...

用一種比較客觀且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

Diego不是說五官完美漂亮, 但具備拉丁族的帥氣與陽光,

他有一種親人的魅力且讓一些較保守神秘的民族願意敞開心防去說出他們的感受與想法。

如果換看第四台不知道能否繼續看到Diego啊~這真是我心頭上很歡陋(煩惱)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