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買了第一台小綿羊到現在騎我弟的125風光,我的騎車經歷也有十來年了...

從台中肖連飆車族到台北拼老命通勤族再轉戰到新竹科技不貴族,

即使已晉身有車階級, 但騎機車還是我上下班的首選交通工具。

家裡到公司大約半小時路程,雖說新竹風大,但光買早餐或時間控制上或搶停車位等等都是機車勝出,很合我這個急性子的胃口。

 

而短短半小時扣掉買早餐等時間, 騎機車可是最佳獨處時刻!

戴上安全帽和口罩, 配上背景的咻咻風聲 (給新竹風一個讚), 正是開五音不全亂亂唱一個人的演唱會的最佳時機!

機車隨記1-1 

從英文歌唱到台語歌, 從國語新進排行榜到歌劇公主徹夜未眠, 反正也沒人聽見,唱爽是最高主旨! 想像自己像帕華洛第一樣飆高音整個開心氣爽呀~

 

不過也會有落入凡間的精靈歐巴桑愛操煩時候...

機車隨記1-2 

有時想想今天上班要做甚麼, 有時煩惱一下家裡的柴米油鹽, 有時看路人帶小孩違規或前方車輛亂亂開也要碎念一下, 這時候連忙默念起心經讓自己安定心性才是王道!

 

當然女人家難免會有想不開生悶氣焦慮的時候, 通常騎到較少人車的路段我就來個"丹田訓練"...

機車隨記1-3 

想像自己向連綿的田野吶喊, 隨著小肥肚的鼓動把心裡的悶啊氣的都大喊出來吧!!! 回到家或公司都能大大降低內心的焦慮不安呢~增進公司和諧家庭幸福多好!

 

或許我是個愛一心多用的查某人, 連這短短的機車路程都要好好運用一下, 但奉勸各位行車安全最重要, 平安回家最好啦~姊姊我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喔~kkk

 

PS另奉送回家路上偶然看到的美景...在新竹能踏著夕陽回家真是太太太難得的幸福啊~

大樓與天空 

  逆光 鐵塔 電線 樹梢 彩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