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算來我們也結婚兩年多了

由於我和戶長都不是太好"逗陣"的咖

婚後剛開始總是極端的甜蜜與火爆交雜

很有戰爭與和平共存一同手牽手邁向欣欣向榮的趨勢

 

不過過了這個年,突然發現彼此間的感覺開始不一樣了 ...

 

從以前被臨時放鴿子滿懷委屈不爽到現在坦然接受現況甚至怡然自得...

1.jpg 

被放鳥沒關係...我還有B計畫C計畫...KKK

 

戶長也不是簡單角色, 在逐漸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努力下,面對情緒化的老婆大人大多時間已經能夠泰然處之冷靜處理...

2.jpg

 

關於之前時有家務分配不均的現象, 原本戶長以為家裡有"小精靈",吃飽飯只要碗放在水槽,隔天就會自動洗好晾好這類情事...現在戶長已經偶而會主動擔當小精靈的角色...

 3..jpg

我這資深小精靈這陣子常感動到熱淚盈眶...阿母~挖出運啊~(拭淚握拳)

 

還有以前常因為戶長很難間斷的"噓寒問暖""一再關心""干涉內政"而感到煩躁而吵起來的叛逆小孩之於我,逆耳忠言也昇華成溫馨問候(80%啦~)...

4..jpg 

 

甚至在前陣子連急性腸胃炎都可以一起中標,相互扶持分享馬桶輪流吐一起掛急診...

5.jpg 

 

只能說酒越陳越香,鑽石越磨越亮,感情也是在跌跌撞撞學習中成長。

新的一年感謝能有身邊這個人,一個願意共同堅持並包容自己的另一半。

時時感謝對方的付出,保持一顆柔軟的心,願意放下自我,相互體諒並為對方著想,這都在在不容易。

夫妻同心這條路還很漫長,願我們都能一起努力往前走,一同感受生命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