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戶長已經開始上班了,我則偷了一天閒。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個豐盛的早餐,盡一點義務趁著好天氣把棉被枕頭曬一曬,把過年殘念沒忙完的家事徹底完結。

家事忙完才到中午時分,看了看因冬季而略為粗糙的雙手雙足,索性把身體去角質霜和之前友人送的德國保養組拿出來,幫自己做個手足保養吧!

手足保養DIY 

煞有其事的先泡過溫水,用去角質泡棉搓過,抹上去角質霜打圈磨去表面乾燥的皮,用溫水及濕毛巾溫和的洗去皮垢。

接著推上令人舒服的精油,細細的按摩後再抹上護手霜。

看著自己的手腳又是細嫩的青春肉體...啊~真好! 我的手我的腳辛苦你們了!

手腳漂亮了,將自己用心打扮一下到鬧區去逛逛街吧! 趁著假期趁著好天氣。

今天的百貨公司還是放著熱鬧的過年味音樂,滿坑滿谷的人潮讓人難以相信是星期一的白天。

所謂的五折優惠看了價錢還是令我卻步,看著身邊搶購的人潮,難道是我對物價的標準還停留在十年前?

就這樣閒晃到入夜。撐到八點多才隨意到一家日式餐廳用餐。

前菜有吃到飽的高麗菜絲和小菜,心得是甜的黑豆要餓餓的吃比較可口,辣蘿蔔"考考"的吃感覺很暢快,吃一大碗高麗菜絲讓心理上有比較健康的催眠感。

前菜-黑白版 

接著上主菜今天吃牛肉壽喜飯,將生蛋黃和牛肉及熱呼呼的飯充分攪拌果然好吃,再呼嚕嚕喝下一碗蔬菜打底的味繒湯。

不錯吃的牛肉壽喜飯 

飯後送上甜點和一杯熱紅茶,舒緩了剛剛行軍般的進食,喝完熱茶好乘著晚風踏上歸途。

溫暖的一杯茶 

回到家中再泡個澡,收下來的棉被和枕頭都還有白天陽光的氣味,戶長也回家了。

今天的貴婦生活也告一段落,明天又是勞動階級人生的開始。

我喜歡今天的生活,有學習到了解自己善待自己的感覺。

謝謝了辛苦了,過去的自己,加油吧努力吧,明天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