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裝了MOD
一開始其實滿無聊的
但我本來就沒多愛看電視
日子就還過的下去
但MOD的有個頻道幾乎都是撥韓劇
最近我迷上了一齣很好看的"市政廳"


我很奇怪的並不是很愛看連續劇
不管以前的日劇或是這幾年很夯的韓劇
也都久久才中獎一次
第一次迷上的是"長假"
還是一口氣熬夜看完DVD
再來也沒再迷上了
前年迷上"咖啡王子一號店"
坦白說我本來是很受不了韓劇的啊~又打又哭又愛打架的
但裡面男女主角各自奮鬥又互相支持成長的感情有打動到我!
(讓女主角紅起來的"野蠻王妃"我倒是沒去看)
這次讓我迷上的就是"市政廳"

其實裡面有很多政治相關的內容
但因為女主角認真又耍寶的演技
讓我願意認真看下去
男主角乍看很冷的樣子卻常冒出意想不到的幽默對白
其他配角們也都各有個性
讓我都深深喜愛呢
這個編劇真的很屌!!!

男女主角從一開始好像平行線不小心打結打架的孼緣
到相互分享 支持 對彼此不可或缺 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深情
即使深愛對方也沒忘記自己被期望的責任
浪漫中又不離現實
真可說是一齣歡笑中帶淚
讓人內心被填得暖暖滿滿的連續劇
加上20集剛剛好
不像有些拖個百來集還剪不斷理還亂
真是非常合我胃口的韓劇啊~

現在唯一讓我心癢癢的就是它的原聲帶~~
音樂真的超好聽ㄋ~
但台灣竟然沒賣!!! /_\
飲恨啊~~哪家出版商快進口吧~~

咳咳!總之推薦大家看這齣劇
MOD有在放 聽說東森也要播了
真的會讓大家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