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是把我美美的整理好的家PO上來給各位看嘛~
但自從弄完那鳥鳥的裝潢後...還有一連串的入厝趴...
我的人生鬥志暫時也像最近的太陽公公,暫時罷工一下...

不過最近發生了個鳥事讓我小小燃燒了一下
我有個好同事很甘心的上網訂了些盆栽送給我
BUT
這網站真的不是很好ㄋ...(好像是透過YAHOO喔~)
也馬上給我連線到詐騙集團啦!
昨天有個詭異的來電打給我
問我是不是上個月有訂花
我當然是媚有啊~
但他講的些內容馬上讓我聯想到我同事送的花
我馬上劈頭就說那不是我定的啊
對方一聽到馬上掛電話
好吧
我也打電話跟我同事警告
可能他也會接到電話吧
隔天
又有另一個神祕來電打過來(好像都差不多晚上七八點打的)
是個嬌滴滴的小姐打過來
問我一樣的事
我馬上說小姐你們別再騙了好不好
那不是我訂的啊
(我好想跟她們說你們連收貨人訂貨人都搞不清楚嗎?繁體字有那麼難嗎?)
結果我家戶長(咳!現在要尊稱他是戶長)叫我別再講了!
我就掛電話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太衝動了
我應該跟她們玩耍一下才是
至少他們失敗也不會被老闆罵的太慘
他們會覺得真的遇到勁敵
有賣力工作到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覺得...
工作的鬥志該用在正途上或造福人類上或是去海地救援上
用在這種騙人的東東
人生會很沒意義啊...

小姐們不要再打來了
有種你們都用不神秘的固定來電顯示啊
人要有志氣才能做大事
老是辦這種小孬孬不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