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後我們邀請朋友家人陸續來我家熱鬧一下
這個週末戶長找了一個老同學來吃晚餐
剛好他倆都要到公司加班OR值班
所以(反正一直都是)準備料理的大事就交給我了
誰來晚餐1.jpg

因為冰箱存貨有點空了
我便順便去採買些食材...
誰來晚餐2.jpg

然後又因本人動作"憨慢",因此下午就開始食材洗切燉煮高湯一類的作業...
誰來晚餐3.jpg

前置作業都差不多了,看還有一點時間,讓自己好好梳洗一番,換上王牌裝,變裝成最佳女主人...
誰來晚餐4.jpg

眼看晚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戶長卻一直沒消沒息的
我忍不住打電話了...但...一直進語音信箱
我料想戶長的手機又犯老毛病了...它自己關機了...
過沒多久...戶長打電話來了...語帶顫抖的說...
誰來晚餐5.jpg

他那可憐的同學
跟我一樣的命運
屢打幾次戶長手機都不通
還特地在新竹市區開車壓馬路好幾圈
這樣搞了一個多小時
只好無奈的回家(人家家可不在新竹啊!!)
而且可能是因為真的是個大善人或是跟戶長超過十年的交情
不僅沒幹醮個兩句
還擔心戶長被我潑一桌熱菜&鞭打
行走江湖還真的要有好朋友啊...

好吧...為了表示敬意,
秀一下瞎忙的成果...不過因確定同學沒來我少做了一道菜
誰來晚餐6.JPG

新菜色1: 洋蔥燻鮭捲(COSTCO燻鮭魚配上川燙過的洋蔥絲真夠讚!!)~屋賣伊!!~
誰來晚餐7.JPG

新菜色2:滑蛋蘆筍蝦仁(第一次做因為火太大結果蛋沒有滑的感覺,口味戶長喜歡但我覺得淡了點)
誰來晚餐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