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侵略者

請給我愛 給我更多更多
有什麼不好,又不會少一塊肉
想為你活下去
如果能讓我過得奢華的話<<<哈哈哈~超好笑!!

DO YA DO 夢的延續
DO YA DO 讓我看看吧
應該努力捲舖蓋的時候 偶爾休息一下也不錯
怎樣?怎樣?怎樣?
這樣子你覺的怎樣

這種連一點轉機都沒有的大危機
只要搖搖屁股Dancing Dancing
我想要愛和勇氣還有人氣(好想要喔~~)

靠毅力和氣勢去作
脾氣暴躁時就喝點牛奶補充鈣質
如果事情都不順的話
那是因為"你還小嘛"<<<這個我也很愛啦~ 哈~

侵略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