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一陣子,
我的心情到現在才平復下來得以"平常心"來發文。
就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話說小羊生日快到了
剛好老闆不在心情較為輕鬆自在
也快到我們的週年慶(我們有儀式和宴客兩個結婚週年慶)
我就懷著難得的少女心來暗暗籌備這次的生日驚

先到新竹某家很有名的蛋糕店訂蛋糕,並安排宅急便送到小羊公司...
還因為怕事先被知道問了很多蠢問題...


除了蛋糕還連夜趕了powerpoint出來...想喚起一點"爛漫"的回憶...


一切還要安排"發生"在小羊生日前一天 ...因為他生日當天要部門出遊!!(氣~跟40個男人過啥生日啊??)

不過在發生當天,收到柔情powerpoint和可口蛋糕的小羊,卻只回了我 ...


心中有所不甘的我中午打電話問壽星...他的回答卻是他不習慣那麼"高調" ...
我依稀想到我們戀愛時...有個"低調"的人寫了大字報到機場接機...


一切彷彿一場夢哪...(煙~)

我就這樣悶到壽星回家
該X的是當天我家的電腦終於掛了!
唸著要備份的小羊始終沒備份
想到他寶貝的一堆照片 ...結婚的照片可能都救不回來了
小羊開始大暴走!!!
而很悶的我也不甘示弱的不爽起來~


總之~當天沒有浪漫的夜晚,只有一個挑燈夜戰狂重灌電腦的壽星和一個滿懷不爽委屈的查某人...


PS.BUT我覺得我變成熟了!以前應該會被氣哭吧~但這次完全很鎮定的應付~
而且後來還被我找到有先備份起來的檔案(哼哼!)

不知道是因為重灌一切順暢,或是小羊良心發現,
隔天早上陽光青年還開朗的跟我道歉並說謝謝~= =||
聽了還真是百感交集哪~
不過後面還是烙了一句小羊本色的話...


so,我想, 我的少女心暫時會先放一邊吧~我目前的人生還是不要有少女心比較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