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羊戶長大概是常人所認定的歡喜冤家
吵架吵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白痴事情
常讓我婆婆看不下去幫著搖頭調停(羞~)

不過也不是只有吵架啦
我們還是有甜蜜搞笑的時候
像今天晚上戶長回到家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剛好拿著水果放茶几正想進房間
眼睛撇到戶長轉到一個節目...
silly love1.JPG

我靈機一動...秒殺演出聲淚俱下的搞笑劇...
silly love2.JPG

一開始戶長被我的白痴舉動嚇到...後來也被我搞得狂笑...連罵我白痴...
我想戶長這幽默感也算是跟我有默契吧...呵呵...

PS知道我要PO這搞笑劇還囑咐我說他沒歧視變性朋友的意思啊~但他真的是正港的異性戀男子漢喲~我不是幌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