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叮咚"來了小羊的MAIL,內容如下:
samba.1.JPG

我心頭上整個重點都放在身高上,倒沒管啥森巴不森巴了!!
心頭火還沒平息,第二封信就來叮咚了!
samba.2.JPG

雖說是也答應去上課了,忍不住想他真的知道啥是森巴舞嗎?(身高的事也忍不住回嘴了~)
samba.3.JPG

以我所知是這樣子的:
smaba.jpg
(圖引自??<<<對不起我忘了!!!>

不然就是這樣...
samba dancer.jpg

(圖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OygclJqBFRstQpCpLxhTUhCW8e0cIA--/article?mid=2486)

不過我猜想小羊是不是整個誤會了? 他以為跳森巴就可以登上他夢想的摔角擂台嗎?
摔角1.jpg

摔角2.JPG
(圖引自http://www.wwe.com/superstars/)

總之...報名了...我們下禮拜要開始上課了...
祕書魂回魂後,剛好幫老闆查出差簽證的事,查到了國外一些旅遊官網...
很久沒出國的我忍不住發信給小羊說我也好想出國玩喔~

不過果然不愧對地雷王的封號,小羊的回信如下...
泰國妹2.JPG

碼的...這件事我真的忍很久了!!我只是比較愛吃泰國菜而已,這傢伙老愛說我是泰國妹!!
明明每次因為皮膚黑被誤認為高雄人的是他!!
好歹我還可以當泰國妹的美女啊~~(但可能拼不過人妖兄弟們...人家這種破釜沉舟的決心我還是拼不過啊啊啊~)

這篇文可能重點有點混亂...
但重點就是我家小羊真是我心頭上的第一名地雷王!!
不過到這禮拜我們也結婚一週年了,日子過得真快啊~
結婚後這樣吵吵鬧鬧也竟然共渡了一年,
在此感謝我們兩家的爸媽公婆,阿姐阿弟大伯還有許多家人親友
不但幫助我們順利完成婚禮還繼續幫忙"保固"
在我們白痴小倆口吵鬧不爽時適時緩頰開示
我倆才能這樣平安走過來...(汗顏)

我也要感謝一下小羊(咳~)
這一年謝謝你 即使喜愛沉浸在工作的你 還是努力把我放在心上
以你的方式來關心我、愛我、包容我
也感謝我自己 為了小羊和我們這份難得的緣分 學習更堅強 更努力去包容付出
婚姻真是個不容易的學分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和喜悅
在此週年慶不免俗閃光一下~(羞)
heart1.jpg

heart2.jpg

也祝福各位不管單身有伴侶有小孩...都能幸福滿滿喲~啾~

註:上列貼圖非本人手繪部分均已註明出處,且無其他商業用途。如有不慎侵權煩請通知,本人看到訊息會盡快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