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受到各位媽媽姐妹愛戴的小姪子最近又重現江湖了!
因為姑姑去年為了嫁人冷落小姪子一陣子,最近又有些小姪子的趣聞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有天姑姑回娘家,看到阿母桌上放了姪子倆的大頭照。
大頭1.jpg

底迪是一臉嚴肅,但哥哥就妙了!
露出一排白牙的燦爛笑容,活像是選舉的宣傳照!
或許在尋常百姓人家可說是經典佳作,但在力求自然美的我家可真是有點詭異了...
大頭2.jpg

阿母說過年那時候,我弟阿榮帶著一家四口去給兩個小孩拍大頭照,
一開始都還滿正常的,讓小孩坐好,攝影師把卡麥啦架好,準備開始拍...
大頭3.jpg

但我家小姪子可不是省油的燈!
常常被姑姑老爸拍一些奇怪照片
既然來到這專業的攝影棚,不表現一下怎麼可以!
因此拍照過程就有一連串的專業姿勢出現了...
3+4.jpg

當場看得在場的大人傻眼,我弟阿榮也只能按奈著無奈的怒火,半哄半騙要兒子擺個"正常"表情來給北北拍照...
(為人父母都知道,這時候大罵小孩只會讓場子難看而以!到時後掛著眼淚扁嘴拍照更難收場)

大頭5.jpg
聽完這番話的我真是三條線...不過馬上靈光一閃想到,如果能當場幫小姪子連拍就更讚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