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  

從一個不愛運動的人,變成一個至少兩三天要跑一次不動不順心的人,

這條路有多遠? 走得多久?

其實跑步的時候我多在與自己的惰性、恐懼戰鬥,真正享受的時間沒有想像得多。

隨著一圈一圈的克服,身體的難耐,心裡的不安都跟著汗水冒出、聚集、擦去、蒸發。

我知道我仍像匹神經質又膽小的馬,需要遮眼革才能好好專心看著自己的路,一路向前。

我知道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直到這一切成為我的生命之一,如同吃飯喝水一般,日日必行。

 

從一直殷殷盼望追求他人的讚賞,逐漸回到自己、不斷面對自己,學習接受自己。

這條路有多難? 為何需要如此? 

我仍常常在恐懼或情緒前低頭,讓自己捲入一陣陣的風暴中,憤怒、悲傷、自憐、流淚。

但我知道自己是走在一條正確的路,一條找回自己的路。

字字句句,從腦海,隨著鍵盤、順著筆尖,刻畫出內心的思路,好好寫出、畫出自己。

有時即使被情緒蒙蔽,有時被恐懼左右,

但每次每次,將那些熟悉的屏障,好好地看了,接受了,

然後好好看清楚那些屏障後,真正的自己。

好的、壞的、勇敢的、膽怯的,都是我。

 

再難,再辛苦,都是為了自己。

我是我自己的母親,我自己的姊妹,我自己的朋友,我自己的孩子,

好好學習愛自己、照顧自己的身與心,實現自己,是我此生必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