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2014-web  

2013悄然過去了,而這一年,對我而言算是生命的一個里程碑。

 

2012年心緒混亂的暫別了職場,身心俱疲的逃回家庭,表面上是逃走了,但卻是另一段茫然的開始。

我瘋狂的上課,找事做,FB的版面充實了,但心裡有一大塊,還是空蕩蕩的。

 

嘗試了西醫和中醫,只想趕快追回2012年失去的那個,但好消息,還是沒有來。

每個月反反覆覆的失望和日以繼夜的努力,有時候坐望自己擁有的幸福與自由卻視而不見,死盯著那塊一直無法圓滿的部分,死命地在內心折磨自己。

有時,也讓情緒出走,折磨身邊的另一半。

我就這樣,凌遲著自己。

 

直到2013的春天,無意間看到療癒寫作課開班的訊息,在台北,每周一次,我衝動地報名了。

開始上課後,把一層層心底的瘡疤揭開,把壓在深深心底的淚與傷,都翻來攪去的,好好的正視了。

過程不下十次的想逃走,被老師的堅持,和兩位媽媽夥伴的溫情,還有心中殘存的堅持,抓了回來。

像個小孩,一邊痛著一邊哭哭啼啼地繼續走。

 

真正的找回童年的自己,好好的看見了,安慰了。

真正的寫下了生命的脈絡,憤怒的 悲傷的 被愛的 感謝的種種證據,都好好的紀錄下來。

放下那個一直想要成為的那個堅強完美的男孩,重新讓那個真正誕生在這個世界的美麗女孩,好好的活出來。

也總算看到了也感受到,圍繞在自己身邊的,是溫暖而厚實的幸福。

 

把自己的心照顧了,勇氣也足夠了;

也因此在2013年九月去做了試管嬰兒,又順勢地在十月開刀切除了子宮肌瘤,這對從小恐懼醫療行為的我,確實是極大的突破。

過程中感謝另一半、公婆的貼心照顧,娘家家人、少數知情朋友的支持與關心,還有老天賜與我勇氣和一路平安順利。

 

一直斷斷續續卻老無法放下的畫筆之魂,也總算得到穩定的薪柴,小小地穩定的燃燒起來。

我總算了解從小到大一直喜歡畫女人的自己是怎麼回事,其實畫的都是想望的自己,但在現實中,我總壓抑著。

現在已經能自然流暢的畫出這些溫柔美麗的女人,她們的笑容,溫柔而有自信。

 

在2013年跨年夜,和兩位好姊妹聚餐,另一半在公司值班要到2014/1/1的清晨才能見到,但我總算確確實實知道了,自己是幸福的。

感謝阿公阿嬤 父母 姊弟 娘家的長輩們,讓我快樂平安長大。

感謝另一半帶我進入到另一個家,多了許多家人疼愛我,溫暖相待。

感謝一路走來許多相伴的同學 朋友 長官同事們,包容我的任性,支持我幫助我學習成長。

感謝療癒寫作班的又熙和伙伴們,沒有你們這條找尋自我的道路不會走得那麼歡笑有淚又過癮。 

感謝另一半,太多的話我都當面跟你說了,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自己,始終沒有放棄,努力當一個有愛 勇敢 有自信的女人。

感謝2012那位小天使和多年前離開的喵喵,是你們讓我學習如何愛自己。謝謝你們,期待在最好的時刻與你們相遇。

 

2013年,真的很棒很豐盛,期待2014年,我想會是越來越豐盛 幸福 自在的一年。

也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Love,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