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台東遇到颱風,時間也太短, 這次戶長發狠連休三天假, 我們自己開車殺去宜蘭花蓮。

一早從台北出發, 禮拜日往宜蘭和人潮反方向又不用擔心高乘載(往台北的話有高乘載限制喔), 走雪隧一路順暢到羅東。

其實宜蘭也算是去玩過很多地方,因此這次選了沒去過的羅東林業園區走走~

從停車場到園區會經過這段美麗的綠茵小徑

停車場到林場的一段林間小路  

看到這景還以為在日本呢~

E9230866  

接下來就看到許多日式建築的宿舍,大多應是經過整修狀態才能那麼好~

E9230867 E9230872

戶長大人: 我家也想要這樣~(打滾)

當自己家一樣...XD E9230887  

還有老火車~戶長好愛演啊~

(設計對白:我去上班你要乖乖的喔~)

戶長~去上班要記得回來ㄋ~ E9230892 E9230893  

還有很殺記憶卡空間的水中漂流木~

E9230894 E9230899  

 戶長一直問我木頭砍下來直接火車載走就好啦~幹嘛要放水池裡?

自己去看旁邊說明的牌子啦~厚~(推走)

另外池邊很多人買了便當野餐,感覺也很棒~

但我們已經計畫好午餐要去吃有名的林場肉羹~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啊~所以就沒掏相機出來拍了~肉羹不錯吃可以吃吃看~

吃飽後就直接殺去花蓮囉~

蘇花公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這天就拍到這兒囉~

晚上去吃飯就沒帶相機了,就用文字大概說明一下吧。

晚餐是到花蓮市區吃鼎鼎有名的"公正包子"

說是包子我倒覺得是小籠包放大版~

但口味是我喜歡的有點偏甜,戶長覺得還好

現場還有鍋貼及古早味紅茶

除了在地有名之外,八成拜網路部落客之賜,店裡滿滿都是觀光客(星期日晚上耶~)

連外帶的隊伍也排~得很長。

我在現場吃了兩顆, 又外帶五顆回民宿。

趁著戶長睡著偷偷吃了四顆...戶長隔天早上知道的時候表情是降~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啊~

在花蓮市區逛了一圈, 吃飽喝足後才回到羊角村。

回到房間沒多久,戶長竟然抱著相機躺在床上"昏倒"了!

連相機電源都沒關掉就這樣秒殺睡著...

看來蘇花公路的威力實在很猛啊~辛苦了~(拍拍)

就這樣~我們在寧靜的夜晚中,期待著明天的日出, 入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