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入全主婦時代, 買菜是我目前人生重點項目之一。

買到新鮮的、便宜的、當季的、戶長愛吃的是我不斷修練的目標!!(挺)

但幾次買下來發現,買的時候是很開心,

但買到後面要打道回府時肩膀和手都快斷了!!(畢竟是徒有蝴蝶袖其實肌肉沒啥力的前任OL啊~哭哭~)

在市場看到許多婆婆媽媽主婦前輩都很自在的拉著購物車四處殺價搶蔥要蒜嗆老闆,

我也不禁興起"買台購物車吧~人生會更美好的~"的念頭。

市場隨便一台都要六七百,咬著牙回家請示雅~呼~屋或是摸摸台等等才有現代主婦的精神啊!

就這樣尋尋覓覓後,花了$499 ,就這樣和我可愛的斑比相會了~齁齁~

今天下午收到馬上手刀拖著斑比去大潤餅買菜去! 這是斑比被裝滿的樣子~

我的買菜小幫手~斑比~

斑比可以裝那~麼多東西呢~而且拖起來不會很重~

第一次塞滿有這麼多

斑比的身體是有保溫保冷作用的~但只是基本的啦~別以為可以帶南極冰山雪蓮下來而不化凍~

斑比裏頭是有保冷層

斑比的背面...

還有和斑比被拆散是變降...我最喜歡一物多用的東西啦~ㄎㄎ~

斑比的背面 斑比的腳和身體分開長降 

不過真要挑剔斑比的話,我認為袋子袋口寬敞點,還有側邊如果能增加口袋會更好,畢竟主婦要塞的菜啊細軟的不少~

如果對斑比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兒找~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543918&Area=search&mdiv=403&keyword=購物車

不過剛剛馬的咧看到竟然在我下單隔天給我降價一百(捏碎馬克杯)!!! 我要來去客訴了!!!(吼~)

其他還有特殊輪子可以爬樓梯的~住傳統老公寓沒電梯的主婦們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