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台北,但這陣子戶長對於我的一批ㄟ樓三沒有電子觀景窗採取高度的重視,所以也上網找了不少二手拍賣訊息

今天早上他總算找到個感覺都不錯的貨主~BUT~

人家在南部啊~

但這貨主還不賴是說可以約在彰化交流道碰面

戶長眼光閃爍又有點對自己的衝動略嫌猶豫

從良前號稱活力小辣椒的賢內助我本人當然就在此時油門給他催落去~適時推他一把!

OS: 與其繼續讓耳朵塞滿電子觀景窗的碎碎念~就給他一次了結吧!

我們,就這樣殺到彰化去了~

 

交貨一切順利,對方對成交價我們對貨都算滿意~

但難道只來個彰化交流道一日遊嗎? NO.NO.NO~這對習慣一心好幾用的我本人實在沒辦法接受啊!

換個方向就可以到鹿港...戶長沒去過鹿港... 也才四點左右...那當然就來去鹿港啦!

戶長馬上阿莎力地答應(想試試看電子觀景窗吧你~)

在導航小姐的引導之下~我們順利地到了鹿港(導航真是搭起幸福家庭的橋樑啊~謝謝嘎咪小姐~)

然後就順著人群開始逛起來了~

一路上都看到古今夾雜頗有韻味的建築和設置~小鎮獨有的悠閒也讓都市小孩戶長先生大大讚賞~

E7140072-LOMO E7140075  

搭上夕陽晚風~不會太多的旅客(應該都去貢寮看辣妹流口水或穿比基尼尖叫了吧~)

很對戶長大人的胃口~(喔咪陀佛)

還吃了很好吃的蚵仔大餐~

今天的晚餐 令我懷念的炸米糕~嗚嗚  

還有我懷念的炸米糕啊~烏烏烏~

吃飽喝足就往摸乳巷的方向前進,沿著民生路就這樣拍拍拍...

E7140092

E7140093

古今融合  

然後...我們就這樣到了摸乳巷... 戶長喜悅之情溢於臉上...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很害羞吧~呼呼~

這條巷叫啥?請看照片~  <<扯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你啦~哇哈哈哈哈~

適逢夕陽西下的好光線,我們兩個拍到超嗨~

E7140114 E7140116 E7140117=old E7140121-old  

無意間發現旁邊有兩隻小喵~喔喔真是太萌了~阿姨好想摸摸啊~

悠閒的喵咪 你還沒拍夠呀?

孩子~夕陽下山了該回家囉~別~拍~啦~  <<妳鄒鎧!!

看到小喵那麼無情的眼神...我只好落寞地離開了...(掩面淚奔)

但隨後又遇到個小黑貓~這兒的孩子都真苗條呀~

巧遇另一隻小黑 那跟蹤狂走了嗎?

那個怪怪阿姨走了嗎?

你在這呀~~= =  

媽呀~怪怪阿姨!> <

因為內心熱情如火到快流鼻血~隨即轉到旁邊的米苔目清涼一下~

好好吃的米苔目喔~嗚嗚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啊~(內心激動~)

吃完再買個玉珍齋~回到天后宮附近又轉去買個酸梅湯~

桂花巷老闆娘反正在忙收拾關店沒空理我們人很好,讓我們拍照拍個夠~

在桂花巷喝酸梅湯

E7140137

很喜歡那個門把 

我很尬意那個門把和燈籠~(LOVE)

E7140141

輾轉入夜的桂花巷

E7140144  

就這樣提著一袋玉珍齋~帶著好喝的酸梅湯~

帶著存著美好照片的記憶卡還有開心的戶長大人~

我們就這樣回家囉~(還可以趕上看賽德克巴萊彩虹橋哪~)

 

人生和旅行一樣,刻意安排不見得盡興,無意之間卻能在偶然中看到美麗的風景,

這大概是今天到鹿港的小旅行最真實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