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跟弟弟一家也聚會了
看到長高長大的兩個姪子很開心
其中也發生了些趣事

先講哥哥的。
之前有聽我弟講
有次小迪(弟弟的小兒子)在睡覺
我弟這不肖的爸爸竟然跟大兒子提議要一起大叫吵醒小迪!
哥哥篇1.jpg

而他們也這樣做了!但事實上...
哥哥篇2.jpg
不愧是已經上幼稚園的小姪子! 知道吵醒小迪可能會被媽咪罵,雖然很想試試看但還是裝孬算了~
(這老杯自己拐人家還說人家孬...去~)

那晚我無意間到弟弟他們臥房看他們
小迪又是睡著了
我弟靈機一動又對自己兒子說:
哥哥篇3.jpg

當姑姑的我當然是負責來玩的,吵醒馬不是我負責哄~KK~
小姪子果然天真的覺得可以跟了!!(在家無比凶狠的姑姑都說可以叫,一定可以叫!)
在小姪子真的叫出聲的那一刻,我跟老弟培養二十幾年"練肖話"(裝瘋賣傻搞笑)的默契瞬間爆發!
我們一秒不差的同時指著小姪子,並"小聲"的說:"猴~~~"
哥哥篇4.jpg

小姪子愣了兩秒鐘,發覺被自己的老杯和姑姑擺了一道,這小子想想既然都在烏江邊上,索性將計就計...
哥哥篇5.jpg

最後當然是強壓小姪子離開現場...還好小迪還是四平八穩的繼續睡...
小孩還是不能隨便亂整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