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3  

其實,你們只是我的召幻獸。


我內心的不安召喚你們來放大我內心的不安。
我內心深處的黑暗召喚你們來讓我看到我內心深處的黑暗。
我蟄伏已久的憤努與悲傷召喚你們點燃我蟄伏已久的憤怒與悲傷。
然後讓我相信所有否定自己人生價值的存在。


當風暴過去,
我學會的是,
我該讓自己好好安心。

我要開啟一扇窗讓美好的光透進來。
我要擁抱我的憤努與悲傷,好好的看著她們、理解她們、接受她們。

我知道我還不夠愛自己,

我要更相信自己,好好走穩自己的人生道路。

 

還無法說感謝,說愛,因為還有太多愛恨交織。

只能相信有那麼一天,我會放下,會感謝這一路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