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戶長而言,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以往我是多走幾步路就哀哀叫的人,這一年會開始自己去練跑,然後參加了這種活動,還比他預計的快又開心的完賽。

以往都是我陪著他參加、幫忙拿包包、照相…
現在是他陪著我早起、幫我拿包包、幫我照相…

追著背影的不只是我了,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一路看到許多身材精練跑步姿勢曲線穿著都漂亮的女孩,戶長笑著說要我學學。以往的我聽了會不開心,但我這次也心想:嗯!我也想要這樣!

我想能坦然接受了是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而不只是羨慕忌妒的份了。

謝謝自己和戶長,並繼續往未來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