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和小羊回到公婆家,
颱風夜待在家裡只能看電視,
我早早就去睡了。

半夜一陣尿急+一直被擠到牆角的感覺
讓我不禁醒來
原來是小羊一直往我的位置擠過來
心中一陣不爽直上心頭
颱風1.jpg

不經意的往窗外一看 所看到的卻讓我重度驚嚇!!
颱風2.jpg

看到一團黑影佔據窗戶,仔細一看是小羊掛了兩件衣服又不知道塞了什麼在衣服裡面,
玻璃窗上也貼了膠帶,
在床旁邊還斜靠著我們塵封數月的婚紗照,
我仔細想了一回推測如下:
颱風3.jpg

整個串連之後,在夜深人靜時我差點噗嗤笑出來...
颱風4.jpg

謝謝你啊~小羊~我有被保護到的感覺...

P.S.也期望老天保佑這些失去家人和家園的同胞們能早日安頓下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