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上次強調的,獨守空閨真的沒什麼不好的,人生的幸福在於自己怎麼去發掘和創造!
上禮拜因為買了小T,閑妻我的錢包空蕩蕩的只剩嘆氣後的迴音,
因此我充分發揮"女兒賊"(回娘家搬了一堆糧食)和"乖媳婦"(婆婆給什麼都照單全收)的精神
將家裡的糧倉填滿,每天下班回家就好好鍛鍊自己的廚藝!

再說一次,獨守空閨真的不錯,至少菜煮失敗還可以自己默默含淚的送ㄆㄨㄣ桶...不用被老公嫌棄...
不過有做了一兩道成功小菜,跟大家獻個寶兒~
誰來晚餐1.jpg

將將將~煞有其事的一份套餐吧?!
肉燥和菜脯是弟妹貢獻的(好吃!!),
五穀飯是用桂格五穀飯煮的,後來覺得加點白飯口感會比較好。
燙青菜就加點和風醬就很讚了! 我愛燙一下下就起鍋,然後放入冷凍庫五分鐘,口感粉脆!

另外因為有一晚小羊拋棄我和同事去吃新橋燒肉(恨ㄚ~~~~~~~~~~飲恨之怒吼)
我也自立自強的自己做!!哼哼哈HEE!!!
誰來晚餐2.jpg

灑上芝麻看起來有幾分樣子吧~KKK~用醬油和一點點糖稍稍醃一下,隨意拌炒後灑點芝麻就OK啦!!
吃什麼新橋燒肉?!我不到一百塊就可以在家翹腳 頭髮夾鯊魚夾 閑閑吃到飽~還可以一邊看篤姬咧~

不要只說吃,親近大自然是氣質宅女兼閑妻一定要的啦~
最近接手一位同事養的植物,養在小宅門窗檯前
整個春天都來到我家啦~
可愛的銅錢草.jpg

好像有一顆失敗了.jpg

欣欣向榮.jpg

其實還有黃金葛兄弟、聖誕繼續紅兩株、還有不知名的小綠...但這次就沒讓她們亮相了~

以上是閑妻我09年新春發表會~祝大家春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