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愛到卡慘死
最近迷上這齣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從來沒迷過韓劇, 之前都覺得太灑狗血或是太悲觀暴力
(不是永遠打不完的耳光或是不爽個沒完沒了的婆媳問題,
不然就是男女主角之間愛恨太過強烈的種種讓我消化不良)
但這次無意間看了這齣韓劇,整個就淪陷了!
從一開始的逗趣搞笑,到最後很多細膩的情感描寫
很不一樣的是去除了我以往對韓劇的偏見,
充滿著溫暖,正面,溫馨且陽光的情節對話
很平易近人又深觸人心
不是迷上帥氣的男主角孔侑,也不是只喜歡可愛的女主角尹恩惠,
而是愛上他們所塑造出的那樣浪漫深情故事.
想來真正厲害的應該是年輕的女導演吧
整齣劇看的我很希望看到小燦或是小漢杰(劇中男女主角的名字)出生長大
咖啡王子/公主N號店開個沒完沒了...
孔侑和尹恩惠為甚麼不假戲真做啦...孔侑幹嘛當兵啦!吼!!!

不過看了這齣韓劇好的是讓我結屎的心頓時解除便秘危機
時時充滿幸福感,
壞的是我完全呈現中毒狀況,
除了咖啡王子其他都沒興趣了.
以前愛看的漫畫現在碰都不想碰,
電腦桌面已經換上"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圖
有空就在電腦前面不斷反覆看每一集...

不過還是要推一推這齣韓劇,
令人很輕鬆也很開心的一齣偶像劇,
緯來戲劇來周一到周五晚上10:00有在播,
大家一起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