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我們公司家庭日
是到綠世界一日遊~
大嘴鳥1

裡頭就是有叢林啊昆蟲園啊鳥園啊
逛到小羊魂牽夢縈的鳥園時
剛好碰上綠世界的招牌動物大嘴鳥放飯之際
小羊一邊看著大嘴鳥一邊耍寶的假裝把手上的扇子往大嘴鳥的方向射去
大嘴鳥2.jpg

其實也只是好玩
但這動作做個兩三回
本來專心吃飯的兩隻大嘴鳥突然停止動作了!
大嘴鳥pic!.jpg

然後雙雙飛到樹梢上
我們兩個不知死活的人類也繼續往前逛
萬萬沒料到小羊剛剛的動作已經惹惱這兒的主人翁....
(八成是難得的午餐約會...卻被白目人類打擾...不火大也難哪~)

往前走沒兩步
熊熊那兩隻大嘴鳥往小羊頭頂俯衝 低空掠過羊頭領空!!!
小羊整個嚇到!!
大嘴鳥3.jpg

我一下子也有點嚇到
只能催促小羊趕快離開好了
免得莫名奇妙成為希區考克的男主角就不好咧~> <

不過在離開鳥園的時候
小羊超害怕的走在我後頭
連上樓梯都把手扶在我肩膀上 頭低低的往出口走
深怕再受到大嘴鳥的攻擊
我當下也只能三條線的帶著他走出鳥園
我想大嘴鳥一定感受到空前的勝利吧~
大嘴鳥4.jpg

出了鳥園
我才熊熊想起小羊乃六呎男兒身啊~~~
搞什麼!!!老婆的命不是命嗎?!!!!
大嘴鳥5.jpg

不過小羊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他覺得大嘴鳥會把我當同類...不會攻擊我...= =||
最好是醬啦!!!))))狸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金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